close

原本前幾天要寫篇文章,但當時只有打了一些,隔天起來卻已經沒有那個FU了。

所以就這樣一直放著不管XD



今天參加了麻衣的握手會,趁現在還有那個心情就來趕快寫一下。

此篇可能有點長篇大論。

寫有關於麻衣突然來台到離台,個人的心情變化。

內容可能有點難聽的話語,也請不要太過於激動。



在六月下旬跟往年一樣有板友透過某飯店的管道得知麻衣七月要來台,這件事情已經夠震驚了。

緊接著在7/4凌晨突然發佈:FC會員7/6開始售票,至10/16止。若在7/6~7/9購票者,或是當天握手會(7/11)購票者,即可與麻衣握手和得到精美禮物。

なに!!!それが酷いぃぃぃぃぃぃぃぃ~~~~~~~~~~(什麼!!這真是太過分了!!)


當下看到這個這麼震驚的消息,除了傻眼,也沒有任何言語能表達我當時的心情。

就這樣楞了好幾秒鐘。心中還一直狂罵髒話。

為什麼偏偏在我貧困的時候,這樣的突然發佈消息。

難道官方這樣突然的發佈消息,真的不擔心歌迷因排好班,或沒存錢的歌迷,而無法接機、送機,或參加握手會?

這樣造成的結果反而會讓現場變得很冷清。難道官方不擔心?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就這樣這麼突然的說要辦握手會,連一點喘息的時間都不給我們?

原本握手會只限定會員才能握手,搞到最後變成連非會員也可以。

真不曉得官方在做什麼!

當下看見官方發佈這消息,還一度氣到不買單!當然這只是一時之氣而已。



而接機的當天,卻是出乎我預料中之外,居然還有百位歌迷去接機(當然不包括路人甲乙丙...)。

雖然我根本沒去接機...,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根本沒有錢...(哭)



因為最近家裡經濟上的問題,家人給予的零用錢變成用完再拿(原本是一週給一定的份量)。

所以原本還有一點積蓄,因為都拿來用在吃喝上面,放假又沒有零用錢,這麼突然的說要來,根本籌不出錢來。

原本已經計畫好暑假要打工,卻一直碰壁。

好加在最近老爸有讓我做他們工廠的東西,說會給我一些零用錢,大致上應該是可以籌出演唱會的票(如果他守約的話,會這麼說原因請看下↓)。

不過...,該死的!老爸卻說錢下個月才會領,所以還是沒辦法在時間內買票...。

真是後悔坦白我問這件事情的原因,每次都要跟我講一些你們自己的價值觀。

一個人的價值觀不是任何人都容易去動搖的!

你們認為支持一位歌手CD不需要買太多,夠聽就好。

甚至還跟我說CD就能聽了,去頂多也只是看個人而已,這樣就要3000多?

那是你們自己的價值觀!我知道你們從小因為貧窮而省錢,但也別把錯誤的價值觀灌輸在別人的身上!

人因為貧窮不是自己能力不夠,而是自己做得不夠多。

雖然我這樣講,也不能說我以後會能夠多有前途,我自己也是前途無量,根本不知道未來要怎麼走才好!

但我能確定的是!我有自己的夢想,我不要這樣的生活,我未來有想看的世界,我更不想要為工作而賣命,人生為什麼要過得這麼辛苦?

這些是大前研一的OFF學告訴我的。「人生應該要有自己的休閒計畫。」

整天過著漫無目標的日子等死,與其這樣我不如不要活!



好了...,家事廢話扯太多,回到原點...。



雖然在板上看到任何的心得文和圖片都改變不了我對麻衣的低潮期。

那些閃文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放在眼裡...。

不過...

也許是握手會當天要見到本人的關係,似乎讓我回到了面對麻衣的那種緊張的心情。



在這裡先感謝宋桑願意借我門票讓我有動力去會場。

本來只打算當觀眾而已,到了現場看到麻衣我才知道我錯了!

心中支持幾年的歌手,即使到了低潮期,也抑制不了我對麻衣的支持。

說「有握過手,已經不要求這麼多」其實都是騙人的,本質還是很希望能夠握到手。

在這裡很抱歉,會場沒辦法簽名,所以沒辦法幫你要到簽名。




在搭公車的途中,心中一直噗通噗通的,原本想拿MP3來抑制我緊張的心情。

可恨的是,我的耳機左耳居然不能聽了!!!!!!

因為某次的燴飯燙溶我的UM2的外皮,曾好幾次的用打火機修補它(不修補它,在電腦聽音樂左耳會被電到...),修到最後今天早上要聽才發現左耳有裡面的銅線斷掉!

修理不知道要多少錢,不過過保的東西修理費用應該相當可觀,雖然只是裡面線斷掉而已。

單體沒壞掉,送去音悅弄客制耳膜可能會比較好吧!雖然也很貴...。

所以就這樣緊張的心情就持續到見到大家。



因為天氣太熱,又有點緊張的關係,身體有種快虛脫的感覺,趕緊去超商買了一瓶舒跑來補充能量。

該死的路牌,標也標錯,明明就是武昌街二段,為啥走到一半兩邊的路名完全不同?

一邊是武昌街二段,另一邊卻是西寧南路?

在那裡繞了好久終於走到了會場...。



看到會場這麼多的歌迷朋友!

只是個握手會而已,就有這麼多人!

今天到場的歌迷至少有五百位!

在這裡真的很佩服麻衣,能在這兩年吸引了這麼多歌迷。

「親民天后」這個稱號真的不誇張!真的是有求必應!(當然你也不要把人家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透過板友才知道原來要拿號碼牌來決定你的握手順序。

領取號碼牌工作人員還會在你的門票做記號,表示你已經拿過號碼牌。

不過聽阿爆說他們來的時候根本沒有做記號。

也就是你多拿幾張工作人員根本不知道...。

也難怪聽說有人握了兩次手...。

這也只能說是工作人員的疏失...。



237似乎是不錯的號碼,因為前面的號碼要受太陽的煎熬排隊...。

號碼牌到最後還是回收走了。



12點04分,節目終於開始了,KEN桑出來喇賽沒多久就請麻衣出來。(我都還沒橋好位置耶!)

麻衣出來後講了感謝的話,還有要叫大家練歌,是說chance for you練得不夠好嗎?雖然我也不知道麻衣要我們練什麼歌...。

另外就是麻衣還學了幾句中文:「碗粿」、「型男(當初還誤聽成新郎...)」。

其他沒練熟的就不提了XD

有人說麻衣講台語反而比國語好,是因為有些日文也是以照台語的念法,再說有日文的音,基本上本來就會講得比較標準。



現場原本應該是只演唱toucn Me和Beatiful,因KEN桑提到西門電影院現在有在上映柯南,臨時請麻衣清唱這個主題曲PUZZLE。

果然親民天后不是蓋的!接受了KEN桑的要求。(雖然我們也很想聽XD)

PUZZLE是首搖滾樂,清唱聽起來雖然有點怪,但是真的覺得麻衣唱得很好!

每一個字都帶有微微的抖音,不得稱讚麻衣的歌唱功力,讓我起了好幾次的雞皮疙瘩!

不過,如果有音樂伴奏的話,似乎就沒有每個字都帶有微微的抖音,也許是清唱故意這樣唱的吧!



節目到了一個段落KEN桑就請在場的記者上台拍在場的歌迷和麻衣的合照。(當然這麼多位歌迷怎麼可能都能拍到...。)



之後就換記者們紛紛的上台訪問,這時候就是我們的拍照時間啦!

還看到MAGI拿了鋁梯站在上面拍照!真的是佩服你!連這種東西你都能生得出來。

本來以為是你跟旁邊的電影院借的,沒想到是特地去買的,真是大推你的用心!



之後終於到了歌迷握手的時間啦!心跳頓時又噗通噗通起來了...>////////<

哇哩咧,想不到要跟麻衣講什麼啊~~~~~~

握手期間前面的號碼跟麻衣幾乎喇賽了很久,到了右京結束後工作人員開始趕人了...。

因為他聊太久了...=.=|||

之後速度快了很多,我知道很多人原本有很多話想跟麻衣講,因為趕人的關係簡短了許多。(那些工作人員素質真的很差!)

話說,大家的日文怎麼變這麼好?每個人上台似乎都有聊了一下。

我最後只講了デビュー十周年おめでとう而已,雖然有小小的結疤。

因為太緊張的關係...>/////////<

本身日文沒啥在講的關係,看到麻衣腦袋又瞬間空白(汗)

這時真的覺得我日文三級真的是白考了...(哭)

還有,我~居~然~忘~記~帶~禮~物~送~麻~衣~了~(超幹)

難怪出門一直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只好等11月的時候再送了...。

在我前面的阿爆還真可憐,送東西給麻衣後,卻一直被工作人員趕,差點沒握到手,麻衣當時也傻了眼,好險是有其他的工作人員提醒。不然阿爆真的會變成爆爆XD

而在阿爆後面的板花,在我前面講不出話來握了大約三秒鐘(還搖晃了一下咧!),麻衣那煞死不償命的雙眼看著板花,板花就這樣被麻衣的攻擊迷住的低著頭害羞的樣子,在我面前也看傻了眼。



握手會就這樣進入了尾聲,麻衣握了五百多位的歌迷的手真的是相當辛苦!

台灣這麼熱的天氣似乎也讓麻衣受不了,還蠻常進去休息的。

也許麻衣在台灣就不喜歡夏天了吧!XDDDDD



握手會結束才1點30分左右而已...,沒想到還這麼早,我還想多看麻衣久一點啊!!!!!

怕塞車的關係大家趕緊先到巴士的停車地點集合。

還有點時間的關係跟Sinda和welljeng先去買中餐打算在車上吃。

其他人似乎打算空著肚子去送機。

阿宗麵線真的不怎麼樣,大腸沒嚼勁又貴,很難理解為啥還這麼多人願意站在外面吃...。

原本是3點車會來,臨時變成2點15分上車,就有一個人的資料還停留在舊的資訊,call他都沒開機,原來是回去拿電池,不過就這樣被放鴿子了啊XD

終於可以坐上車好好休息吹個冷氣了,不過巴士裡面冷氣可以開強一點嗎...?

滿身的大汗才發現自己都有汗臭味了...。

坐前面的D姊和泡泡兩個人真的是從頭聊到尾,回程也是...。




機場裡涼快多了,衣服總算乾了,這下才驚覺怎麼衣服上面都是白白的?會不會是這件衣服的關係?

「那是鹽巴!」一位板友說。

原來如此!不過這樣感覺還挺丟臉的...囧rz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平常就算有流汗也不至於發生這種事,而且還有那種酸臭味,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這次送機的人也是意外的多。

看到一句話來了,就知道在麻衣差不多要來了,大家拿出布條就先準備排好位置,先拍了好幾張大合照XD。

和以往一樣都搞對立,連合照都是分開的XD。

另外,我們布條是絕對不會借X衣的啦...。

拍照的時候,有布條的我們一定有優勢啊!拍的時間是最久的XDDDDD。

之後送完機就搭巴士到西門,天色開始陰了起來,開始飄了點小雨,晴天女一走就開始下雨了是怎樣...,最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PS. 這次的心得文不打算PO在板上,原因我就不想說了,所以也不要跟我要求了...。



另!

這次的禮物是:

果然這次來的很匆促,連送的禮物都很精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