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是最近出來的新玩具,似乎在友站都有很好的評價。

於是乎,就帶回來測試了。

首先,我必須說,對於太平天國這東西,實際上接上後我感覺不出有任何改變的效果。

最早版本的無開關設計,或是最近與電光火石的合作款都是。

所以入手覺得沒效果後就立即賤售了,但沒想到竟然有鑑賞期不滿意包退的服務!真是有夠虧...

據X-Wind店員說是低頻量有變多,但我在店裡測試時聽不出差距。

不過他的管機有接收FM上的問題,使用太平天國就能有效解決電台的問題。我的器材沒有這種問題,所以我也不曉得他說的是不是真的有效果XD


至於谷津的AC Filter,老實說購買前有一點不太敢衝,畢竟已經被騙了一次,所以一直在觀望中。

直到最近某友站的熱烈討論,看到官方有不滿意包退的服務,就抱著嘗試的心態就去品嘉帶了一台回來。

回到原家後接上我的器材(CD5003改+昕樂管擴)......













效果明顯到已經不用A/B Test了,背景變暗,線條變得有光澤、更有透明感,低頻下潛變深,高頻延伸更到位,從原本有一點死氣沉沉的,讓音樂活躍了起來!

連老闆都在說:賣了這麼多都還沒有人來退過XD


看起來好像接了有如飛天鑽地一樣?好吧!我承認對我的系統上來說的確是這個樣子。

但對於電腦上的系統(樂之邦01USD+POCKET PCM-10s)似乎效果就不太明顯,可能也許是我器材等級太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