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過了...

轉眼間就21歲了。

今年,還是跟往常一樣都沒在過生日。

一直以來幾乎都是這樣。(苦笑)

將孤單化為習慣的我,早已司空見慣。

(講起來怎感覺有點辛酸...

沒有人提醒的話,還真的會不知不覺就多了一歲耶...




破20歲,邁入第一年的期許:

現在為了明年的研所在跟時間打拼。

以往的自己,總是過得渾渾噩噩的。

拋掉舊有的惡習,內心的吶喊,似乎喚醒了自己。

也許,需要有其他能量的加持,才能屏除我內心的惰性。

人真的是個很奇怪的生物,不入地獄,真的是不會洗心革面...

雖然目前對我而言是個大考驗,但我相信能夠克服這個困難!(握)

再說,這種考驗也無法突破的話,以後要怎麼在職場上跟人搏鬥呢?

覺得已經有種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

一來要兼顧學校的課業,一來要兼顧補習班的課業,一來要兼顧學日文的進度,一來要兼顧其他的課外讀物,一來要兼顧網路上的消息等等...。

現在我真的是分身乏術,誰能教我如何排出漂亮的計畫表啊!(最好能一併給我超人一等的速讀術和記憶力)

除了給自己警惕以外,也祝福自己明年的研所考試能夠考上心目中的學校!

最後,再祝福大家健康快樂、心想事成!讓我們一起互相給予祝福吧!(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