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劣廠商!為了保護自己的名義,硬是要提告消費者!

甚至用錢來把新聞給河蟹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5/11490-2588051.htm

台北縣樹林李先生買了6瓶本土金黃色汽水,其中一瓶打開裡頭赫然出現上千隻淹死的螞蟻,今天(5日)維大力公司代表蔡副總到李先生家,卻只顧義正嚴辭的解釋原因,甚至懷疑中間有假,家屬氣的連茶都收起來,大罵早知道不讓代表進門。

蔡副總一進李家沒有太多招呼,拿起螞蟻汽水拼命解釋,氣氛也越來越僵。李媽媽眼看得不到道歉,蔡副總手上的汽水又滴出幾十隻螞蟻,氣的連茶杯都收起來,坐回位子氣的不想說話,照片裡,她明明用筷子從汽水罐裡夾出一片白色不明固體,兒子還喝了一口稠稠的吐在杯子,也有幾百隻螞蟻,蔡副總還是想解釋。

「這個是凹還是洞還得實驗,而且洞口這麼低,怎麼爬的進上千隻螞蟻?」家屬不過想要花錢買東西的公道,氣的起身不留人,李先生還是客氣的送到家門口,沒想到一轉身,蔡副總改成懷疑記者有私心。媒體清白不容污衊,蔡副總言語讓人遺憾,滅火不成反而野火燎原,企業形象就毀在一兩句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羅友志、王哲男)



各位消費者站起來!別讓那些惡劣廠商再壓榨我們消費者!

歡迎將文章轉錄出去。


消息來源1: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493801&m=f&p=1

消息來源2:台大批踢踢PTT 八卦版(
Gossi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